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被困擾著
時間Thu Oct 24 00:11:29 2013
結束上一段感情也過了三個月了
卻始終還無法從傷痛中走出來
這3個月以來,從一開始天天哭
每天痛苦的渡過
而你 卻過得如此快樂
想想還真是可悲
幹嘛要為了不值得流淚的人傷心呢
本來以為已經忘了你
但到頭來卻發現根本無法忘記
這陣子一直想起你
還有想起那個不要臉的女生
想起這一切只有恨還有痛
除了這些沒別的
我知道我根本放不下
愛得太深 心才會如此痛
現在 雖然有好感的對象
但我卻不敢向前
我害怕
我不知該怎麼做
也不敢主動
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跑去拜了月老
所以最近的聯絡才停滯了?
是被月老阻擋了嗎?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你們說,我到底該不該主動呢?哈哈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Unfriendly:No One Can Tell You. Just Follow Your Heart.(拍肩) 10/24 00:13
2F:推 nfqalec:不要害怕,跟著妳的心!有就好好保握! 10/2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