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被困扰着
时间Thu Oct 24 00:11:29 2013
结束上一段感情也过了三个月了
却始终还无法从伤痛中走出来
这3个月以来,从一开始天天哭
每天痛苦的渡过
而你 却过得如此快乐
想想还真是可悲
干嘛要为了不值得流泪的人伤心呢
本来以为已经忘了你
但到头来却发现根本无法忘记
这阵子一直想起你
还有想起那个不要脸的女生
想起这一切只有恨还有痛
除了这些没别的
我知道我根本放不下
爱得太深 心才会如此痛
现在 虽然有好感的对象
但我却不敢向前
我害怕
我不知该怎麽做
也不敢主动
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跑去拜了月老
所以最近的联络才停滞了?
是被月老阻挡了吗?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你们说,我到底该不该主动呢?哈哈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Unfriendly:No One Can Tell You. Just Follow Your Heart.(拍肩) 10/24 00:13
2F:推 nfqalec:不要害怕,跟着你的心!有就好好保握! 10/2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