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活動] 10/26(六)一起去爵士音樂節
時間Mon Oct 21 18:22:59 2013
這個星期六想去爵士音樂節,
有人願意陪我嗎???
就一起輕鬆的聽聽音樂聊聊天,
時間從下午三點到想離開吧:)
關於我 剛過25歲的生日,長髮,愛吃鬼(但食量不大XD)
特別喜歡日本,上個月到九州玩了一趟
關於妳 滿25歲,願意和我說話就好,推文讓我找妳吧(′∀`)ノ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ironsixs:特別喜歡日本+1 10/21 18:39
2F:推 shinkinyo:在哪呢? 10/21 18:49
3F:推 alice8737:可惜沒滿25QQ不然剛好休假的說~推喜歡日本:) 10/21 19:30
4F:推 MfIaLtU:台中爵士音樂節嗎? 10/21 19:46
5F:推 kinfc2001:喜歡日本+1 10/21 20:03
6F:推 coolmayj:台中嗎? 10/21 21:00
7F:推 chloelom:大喜歡日本+1 10/21 21:31
8F:推 AAAlien:也想去爵士音樂節 10/21 21:34
9F:推 walou:好啊! 10/21 22:18
10F:推 iris3612: 10/22 08:04
11F:推 ashe37:我也好想去!可是沒滿25 那天也要上班 10/22 11:52
12F:推 dgjlp:GO~GO~GO~ 10/22 21:18
13F:推 fanyeah:23歲,那天剛好也想去走走 可以嗎XD 10/22 23:27
14F:推 juskjoe:剛好滿25,也想逛爵士音樂節,一起吧! 10/25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