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活动] 10/26(六)一起去爵士音乐节
时间Mon Oct 21 18:22:59 2013
这个星期六想去爵士音乐节,
有人愿意陪我吗???
就一起轻松的听听音乐聊聊天,
时间从下午三点到想离开吧:)
关於我 刚过25岁的生日,长发,爱吃鬼(但食量不大XD)
特别喜欢日本,上个月到九州玩了一趟
关於你 满25岁,愿意和我说话就好,推文让我找你吧(′∀`)ノ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ironsixs:特别喜欢日本+1 10/21 18:39
2F:推 shinkinyo:在哪呢? 10/21 18:49
3F:推 alice8737:可惜没满25QQ不然刚好休假的说~推喜欢日本:) 10/21 19:30
4F:推 MfIaLtU:台中爵士音乐节吗? 10/21 19:46
5F:推 kinfc2001:喜欢日本+1 10/21 20:03
6F:推 coolmayj:台中吗? 10/21 21:00
7F:推 chloelom:大喜欢日本+1 10/21 21:31
8F:推 AAAlien:也想去爵士音乐节 10/21 21:34
9F:推 walou:好啊! 10/21 22:18
10F:推 iris3612: 10/22 08:04
11F:推 ashe37:我也好想去!可是没满25 那天也要上班 10/22 11:52
12F:推 dgjlp:GO~GO~GO~ 10/22 21:18
13F:推 fanyeah:23岁,那天刚好也想去走走 可以吗XD 10/22 23:27
14F:推 juskjoe:刚好满25,也想逛爵士音乐节,一起吧! 10/25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