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大多數圈內人共同的煩惱
時間Mon Oct 21 00:11:36 2013
剛剛在洗澡的過程
有感而發的思考了這些事情
原PO即將邁入輕熟女的年紀了
記得前幾天搭高鐵看著窗外
眼神焦距一轉換變成自己的臉
"靠!皺紋...我真的老了( 復ゝ`)"
再想想這年紀,身邊的朋友同事像是約好似的
一枚又一枚的紅色炸彈接踵而至
雖然不是個會計較錢的人
但還是會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媽總是提醒著我要把包出去的金額和對象用個本子記下來,這樣以後我結婚了才知道對方有沒有回禮
我也總是回答:不用了,我沒有要結婚
但其實心裡面的os是:我沒有要跟男人結婚
(原PO在家中算是走出櫃子了,只是原PO媽一直期待原PO回心轉意的那天)
回到我洗澡思考的問題
先說明原PO是個軍人,辦理人事業務
每當辦理到跟"結婚"相關業務是總會想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也想要有婚假14天跟我的她去度蜜月
我也想要有結婚補助
我也想要幫我的她申請眷補證,讓她享有水電減免,軍醫院的醫療照顧,可以跟我一起搭軍機往返家裡和工作崗位...諸如此類的
我也希望在退休了之後,我不小心掛點了,她還可以繼續領我的半俸,至少,有經濟來源不至於無法生活
前陣子看著捐血系列的文章
一直卡在那"多重性伴侶"那句話
難道異性戀就真的是單一性伴侶嗎?
婚姻,是給深愛的對方一個保障
我想要的也只是那份保障
真的好希望同性伴侶可以結婚
說到底,只是希望能和異性戀擁有一樣的權利和權益
以上,報告完畢
沉重的話題結束,補個可以讓大家笑笑,也可以讓我的愛人認出是我的笑話好了
就在昨天,我媽看著我爸,約莫10秒後,我媽開口了
媽:欸欸,你長的好醜喔!!!
我:醜妳不也跟他快30年了~
媽:沒辦法啦他脾氣好啊,我只好報紙蓋著(臉)加減用╮(╯▽╰)╭
爸:囧囧囧囧囧
說到底,我媽真的是個......b____h
以下開放填字,謝謝收看。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0.157
1F:推 li6neye:我今年也被紅色炸彈炸得體無完膚Q_Q 10/21 00:15
2F:推 anniemiki:推 10/21 08:21
3F:推 libratj: 10/21 11:00
4F:推 LemonMe:看到標題就進來看, 真的, 果然是完全一樣的煩惱啊 (茶) 10/21 12:14
5F:推 cahdy:推 10/21 13:07
6F:推 benson259:真的是個大煩惱... 10/21 18:50
7F:→ WOLFLES:請問原PO是Air Force嗎? 10/22 10:36
8F:推 WOLFLES:話說我也希望能和另一半一起搭軍機到處玩~XD 10/22 10:38
9F:推 sheep5487:推喜歡洗澡時想事情 10/2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