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话题] 大多数圈内人共同的烦恼
时间Mon Oct 21 00:11:36 2013
刚刚在洗澡的过程
有感而发的思考了这些事情
原PO即将迈入轻熟女的年纪了
记得前几天搭高铁看着窗外
眼神焦距一转换变成自己的脸
"靠!皱纹...我真的老了( 复ゝ`)"
再想想这年纪,身边的朋友同事像是约好似的
一枚又一枚的红色炸弹接踵而至
虽然不是个会计较钱的人
但还是会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妈总是提醒着我要把包出去的金额和对象用个本子记下来,这样以後我结婚了才知道对方有没有回礼
我也总是回答:不用了,我没有要结婚
但其实心里面的os是:我没有要跟男人结婚
(原PO在家中算是走出柜子了,只是原PO妈一直期待原PO回心转意的那天)
回到我洗澡思考的问题
先说明原PO是个军人,办理人事业务
每当办理到跟"结婚"相关业务是总会想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也想要有婚假14天跟我的她去度蜜月
我也想要有结婚补助
我也想要帮我的她申请眷补证,让她享有水电减免,军医院的医疗照顾,可以跟我一起搭军机往返家里和工作岗位...诸如此类的
我也希望在退休了之後,我不小心挂点了,她还可以继续领我的半俸,至少,有经济来源不至於无法生活
前阵子看着捐血系列的文章
一直卡在那"多重性伴侣"那句话
难道异性恋就真的是单一性伴侣吗?
婚姻,是给深爱的对方一个保障
我想要的也只是那份保障
真的好希望同性伴侣可以结婚
说到底,只是希望能和异性恋拥有一样的权利和权益
以上,报告完毕
沉重的话题结束,补个可以让大家笑笑,也可以让我的爱人认出是我的笑话好了
就在昨天,我妈看着我爸,约莫10秒後,我妈开口了
妈:欸欸,你长的好丑喔!!!
我:丑你不也跟他快30年了~
妈:没办法啦他脾气好啊,我只好报纸盖着(脸)加减用╮(╯▽╰)╭
爸:囧囧囧囧囧
说到底,我妈真的是个......b____h
以下开放填字,谢谢收看。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80.157
1F:推 li6neye:我今年也被红色炸弹炸得体无完肤Q_Q 10/21 00:15
2F:推 anniemiki:推 10/21 08:21
3F:推 libratj: 10/21 11:00
4F:推 LemonMe:看到标题就进来看, 真的, 果然是完全一样的烦恼啊 (茶) 10/21 12:14
5F:推 cahdy:推 10/21 13:07
6F:推 benson259:真的是个大烦恼... 10/21 18:50
7F:→ WOLFLES:请问原PO是Air Force吗? 10/22 10:36
8F:推 WOLFLES:话说我也希望能和另一半一起搭军机到处玩~XD 10/22 10:38
9F:推 sheep5487:推喜欢洗澡时想事情 10/2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