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ouki (uki)
站內kindness
標題[好人] 魯味老闆
時間Wed Mar 25 12:08:51 2009
昨天晚上因為肚子餓
想要買東西來吃
想到我家附近有間魯味每次晚上回到家
他們的攤子永遠有人在買
心想應該很好吃吧
昨天晚上就決定去買買看
結果在挑東西的時後發現忘記帶錢了
只有四十元
然後每一樣都問老闆多少錢
可能老闆有看到我在碎碎唸我那爛數學
在煮的時後就夾了一塊超大排骨說要請我吃
我當場都快下跪了
老闆你真是昨夜寒冬裡送來的一大塊頂極炭啊
by the way真的好吃耶
--
ola!o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