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ouki (uki)
站内kindness
标题[好人] 鲁味老板
时间Wed Mar 25 12:08:51 2009
昨天晚上因为肚子饿
想要买东西来吃
想到我家附近有间鲁味每次晚上回到家
他们的摊子永远有人在买
心想应该很好吃吧
昨天晚上就决定去买买看
结果在挑东西的时後发现忘记带钱了
只有四十元
然後每一样都问老板多少钱
可能老板有看到我在碎碎念我那烂数学
在煮的时後就夹了一块超大排骨说要请我吃
我当场都快下跪了
老板你真是昨夜寒冬里送来的一大块顶极炭啊
by the way真的好吃耶
--
ola!o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