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fleft (米仔)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免費便當
時間Thu Mar 19 16:14:00 2009
[推薦好人] :今天中午演講現場的工作人員們
[好人行為]:我只是路過而已,但是他們仍說 " 來領便當吧~同學 "
因為我在趕時間,所以我問 "領了要聽演講嗎"
他們只說 " 妳懂我的意思... "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真是太慷慨啦~雖然是多出來的便當,
但是這個對於一個平凡大學生而言,
能賺到一餐真的很
爽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當然囉~
看到別人開心自己也會開心^^
--
▌▌█▌▌▌█▌▌█▌▌▌█▌▌█
▉▉▉▉▉▉▉▉▉▉▉▉▉▉▉▉█
喜歡聽你彈鋼琴 聽你用五線譜帶我去旅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