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fleft (米仔)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免费便当
时间Thu Mar 19 16:14:00 2009
[推荐好人] :今天中午演讲现场的工作人员们
[好人行为]:我只是路过而已,但是他们仍说 " 来领便当吧~同学 "
因为我在赶时间,所以我问 "领了要听演讲吗"
他们只说 " 你懂我的意思... "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真是太慷慨啦~虽然是多出来的便当,
但是这个对於一个平凡大学生而言,
能赚到一餐真的很
爽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当然罗~
看到别人开心自己也会开心^^
--
▌▌█▌▌▌█▌▌█▌▌▌█▌▌█
▉▉▉▉▉▉▉▉▉▉▉▉▉▉▉▉█
喜欢听你弹钢琴 听你用五线谱带我去旅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