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ELT (東京都廳)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早餐店的好人
時間Sat Dec 13 10:44:24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不認識,早餐店的員工。
[好人行為]:
雖然早餐店人很多
不過她問我發現我要點的東西不多
所以就先把我要的東西給我囉!!
並沒有影響到其他人啦...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很開心呀!!
畢竟我肚子真的很餓...
然後也沒有因此影響到其他的人
我覺得他這樣對於整間店都是有幫助的唷
也讓我很感動呀
感恩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當然會囉
秉持著服務業的精神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2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