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ELT (东京都厅)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早餐店的好人
时间Sat Dec 13 10:44:24 2008
[推荐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昵称)
不认识,早餐店的员工。
[好人行为]:
虽然早餐店人很多
不过她问我发现我要点的东西不多
所以就先把我要的东西给我罗!!
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啦...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很开心呀!!
毕竟我肚子真的很饿...
然後也没有因此影响到其他的人
我觉得他这样对於整间店都是有帮助的唷
也让我很感动呀
感恩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当然会罗
秉持着服务业的精神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2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