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0331 (丁叮噹)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帶路人
時間Wed Dec 10 03:53:02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縣政府裡的某劉姓人員
[好人行為]:
因為有事要辦理, 所以長這麼老, 第一次踏進縣政府裡
結果眼睛太大顆了, 繞了一圈竟然還找不到我要去的科所
在大廳看平面地圖時, 有個好心人來詢問我要辦理什麼業務
告知他後, 他非常好心的還親自帶我過去辦理!!!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超感謝他的!!! 熱心助人, 日行一善的熱心者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如果幫的上忙, 當然會很熱心的獻上微小的幫助唷!!!
--
吼喲吼喲 翻桌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