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0331 (丁叮当)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带路人
时间Wed Dec 10 03:53:02 2008
[推荐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昵称)
县政府里的某刘姓人员
[好人行为]:
因为有事要办理, 所以长这麽老, 第一次踏进县政府里
结果眼睛太大颗了, 绕了一圈竟然还找不到我要去的科所
在大厅看平面地图时, 有个好心人来询问我要办理什麽业务
告知他後, 他非常好心的还亲自带我过去办理!!!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超感谢他的!!! 热心助人, 日行一善的热心者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如果帮的上忙, 当然会很热心的献上微小的帮助唷!!!
--
吼哟吼哟 翻桌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2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