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peak (蔡半仙)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梁兄
時間Tue Dec 2 16:33:15 2008
[推薦好人] :梁兄(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繪圖教學、製作網頁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雖然他常碎碎唸他教授給我的,如果在外自行上課,應該也要萬把元。
但還是很細心的教我,縱使我從來沒有學過,也常常聽不懂,
他真的是很用心、也都不藏私,所以我要更認真學習,
也更虛心受教,我是真的很感謝他,畢竟他大可不必這樣教我,
因為在公司裡這是他的專長,也沒有人懂,總之一句…謝謝你!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願意,教授自己所長與人分享是一件開心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