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peak (蔡半仙)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感谢梁兄
时间Tue Dec 2 16:33:15 2008
[推荐好人] :梁兄(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昵称)
[好人行为]:绘图教学、制作网页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虽然他常碎碎念他教授给我的,如果在外自行上课,应该也要万把元。
但还是很细心的教我,纵使我从来没有学过,也常常听不懂,
他真的是很用心、也都不藏私,所以我要更认真学习,
也更虚心受教,我是真的很感谢他,毕竟他大可不必这样教我,
因为在公司里这是他的专长,也没有人懂,总之一句…谢谢你!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愿意,教授自己所长与人分享是一件开心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