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wfy (^^)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好心的小7店員!!
時間Fri Nov 14 21:55:02 2008
[推薦好人] :不知名的小七店員
[好人行為]:我錢帶不夠 竟然會讓我賒帳
第一次聽到小七可以賒帳的!!好感動!!!!
不過 傳真一次要20元喔@@ 好貴XD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太感動了!!之後我馬上跑去郵局領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1.46
※ 編輯: iwwfy 來自: 61.227.61.46 (11/14 21:55)
1F:推 chclee:小七不是就有提款機? 11/17 17:12
2F:推 gary30012:可能手續費的問題吧!! 12/1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