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wfy (^^)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好心的小7店员!!
时间Fri Nov 14 21:55:02 2008
[推荐好人] :不知名的小七店员
[好人行为]:我钱带不够 竟然会让我赊帐
第一次听到小七可以赊帐的!!好感动!!!!
不过 传真一次要20元喔@@ 好贵XD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太感动了!!之後我马上跑去邮局领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61.46
※ 编辑: iwwfy 来自: 61.227.61.46 (11/14 21:55)
1F:推 chclee:小七不是就有提款机? 11/17 17:12
2F:推 gary30012:可能手续费的问题吧!! 12/1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