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egirl (peacegirl)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在教室平安過了1天的東西
時間Thu Nov 13 21:17:49 2008
[推薦好人] :學校...坐在那個位置的不知名同學..已經上了3.4個班的3.4個好人
[好人行為]:沒人拿走我的手機充電器和隨身聽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常常把東西放在座位上~
忘記帶走不自知~之後因為這種情形太頻繁了~所以東西再也不敢放抽屜~@@
有一次更誇張~書(剛開學還很新)過了一個禮拜~等到想起來明天有小考~
才發現書不見~不過最後都到教官室找到了~超感動~換成是以前那間學校~
連最不值錢的東西都會不見~這間學校真的是好人學校(剛好男生很多= =")~大心~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願意~我也要當好人~~>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