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egirl (peacegirl)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在教室平安过了1天的东西
时间Thu Nov 13 21:17:49 2008
[推荐好人] :学校...坐在那个位置的不知名同学..已经上了3.4个班的3.4个好人
[好人行为]:没人拿走我的手机充电器和随身听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我是个神经大条的人~常常把东西放在座位上~
忘记带走不自知~之後因为这种情形太频繁了~所以东西再也不敢放抽屉~@@
有一次更夸张~书(刚开学还很新)过了一个礼拜~等到想起来明天有小考~
才发现书不见~不过最後都到教官室找到了~超感动~换成是以前那间学校~
连最不值钱的东西都会不见~这间学校真的是好人学校(刚好男生很多= =")~大心~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愿意~我也要当好人~~>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