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114 (太陽雨)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早餐店老闆娘
時間Sun Nov 9 16:34:41 2008
[推薦好人] :早餐店老闆娘
[好人行為]:給我賒帳
因為上次去買報紙和早餐 我帶剛好錢
結果我哥叫我買的早餐居然多出5塊!!
整個超傻眼(當然心裡一直罵我哥)
我冏掉 跟老闆娘說先去拿錢再來
他說沒關係先帶回家吃等下再拿錢就好
佛心啊
雖然也有可能因為金額比較少喇 =)
至少沒讓我糗'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無比感激啊~~~~~~~~~`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ok的啊 將心比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