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114 (太阳雨)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感谢早餐店老板娘
时间Sun Nov 9 16:34:41 2008
[推荐好人] :早餐店老板娘
[好人行为]:给我赊帐
因为上次去买报纸和早餐 我带刚好钱
结果我哥叫我买的早餐居然多出5块!!
整个超傻眼(当然心里一直骂我哥)
我冏掉 跟老板娘说先去拿钱再来
他说没关系先带回家吃等下再拿钱就好
佛心啊
虽然也有可能因为金额比较少喇 =)
至少没让我糗'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无比感激啊~~~~~~~~~`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ok的啊 将心比心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