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ggy (水果雪泥)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愛笑的小孩
時間Thu Oct 30 21:04:52 2008
[推薦好人] :
那些曾經對我微笑過的孩子。
[好人行為]:
看著我就笑了。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啊!瞬間以為自己到了另一個美麗境界,
小孩的笑容有種讓人會溶化的魔力,
好像微風、好像水晶是那麼讓人舒服與潔淨。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願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