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ggy (水果雪泥)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爱笑的小孩
时间Thu Oct 30 21:04:52 2008
[推荐好人] :
那些曾经对我微笑过的孩子。
[好人行为]:
看着我就笑了。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啊!瞬间以为自己到了另一个美丽境界,
小孩的笑容有种让人会溶化的魔力,
好像微风、好像水晶是那麽让人舒服与洁净。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愿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3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