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napei (噴跑吧~青春!)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老師^_____^
時間Tue Oct 21 22:32:41 2008
[推薦好人] :帶我的老師
[好人行為]:老師知道我要教學與行政兩頭忙
所以很體諒我
每次要跟老師告假我都很不好意思
但老師總是會笑臉迎接我
超感動的!!!!!!!!!!!!!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對於實習生來說
能遇到一位好老師是一件難得的事情
尤其老師又能體諒我們的處境就更令人感動了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我願意!!!!!!!!
不過 等我考上老師吧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