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napei (喷跑吧~青春!)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老师^_____^
时间Tue Oct 21 22:32:41 2008
[推荐好人] :带我的老师
[好人行为]:老师知道我要教学与行政两头忙
所以很体谅我
每次要跟老师告假我都很不好意思
但老师总是会笑脸迎接我
超感动的!!!!!!!!!!!!!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对於实习生来说
能遇到一位好老师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尤其老师又能体谅我们的处境就更令人感动了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我愿意!!!!!!!!
不过 等我考上老师吧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