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fykris (miffy)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幫我牽車的好心人
時間Mon Sep 29 01:58:15 2008
[推薦好人] : 好心路過的而幫我將車抬起來的人
在今天下午4點多時.我不聽勸阻.뼊獨自騎車去公司.處理公事.
在橋上風太大了..
機車就這樣被風吹啊吹.吹到路中間並且倒了
人也被吹啊吹.吹到另一個車道中.(嚇死我了..)
由於風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人也站不穩.當然連車也牽不起來.
就一個人加一台倒掉的機車在路中間站了約3分鐘.
[好人行為]:
好險有一位開車的好心人.
停車並將幫我把機車牽到路旁.
且還好心的跟我說:你還是用牽的吧!
還在開車再那等我人也穩了.車也穩了.
他才開車走..
好心人.. 謝謝你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整個就是個好心人.
因為在橋上來往的車很多.
老實說在車倒人也站不穩的時候. 我第一個念頭是打電話
請人幫忙.(那時已在路中站了1分鐘). 無助的1分鐘真的很恐怖
那個幫我牽車的好心人真的是太好了
在橋上風真的超大. 在汽車裡的人吹不到風(鐵包人)
所以真的覺得那個幫我牽車的人實在是太好了
還在路邊等我真的穩的時候才開車離去..
謝謝.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願意
但是有個前提是.
外面的風不會大到連我的人也站不穩的時候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9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