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fykris (miffy)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帮我牵车的好心人
时间Mon Sep 29 01:58:15 2008
[推荐好人] : 好心路过的而帮我将车抬起来的人
在今天下午4点多时.我不听劝阻.뼊独自骑车去公司.处理公事.
在桥上风太大了..
机车就这样被风吹啊吹.吹到路中间并且倒了
人也被吹啊吹.吹到另一个车道中.(吓死我了..)
由於风实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人也站不稳.当然连车也牵不起来.
就一个人加一台倒掉的机车在路中间站了约3分钟.
[好人行为]:
好险有一位开车的好心人.
停车并将帮我把机车牵到路旁.
且还好心的跟我说:你还是用牵的吧!
还在开车再那等我人也稳了.车也稳了.
他才开车走..
好心人.. 谢谢你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整个就是个好心人.
因为在桥上来往的车很多.
老实说在车倒人也站不稳的时候. 我第一个念头是打电话
请人帮忙.(那时已在路中站了1分钟). 无助的1分钟真的很恐怖
那个帮我牵车的好心人真的是太好了
在桥上风真的超大. 在汽车里的人吹不到风(铁包人)
所以真的觉得那个帮我牵车的人实在是太好了
还在路边等我真的稳的时候才开车离去..
谢谢.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愿意
但是有个前提是.
外面的风不会大到连我的人也站不稳的时候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9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