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ette (看我飛天踢)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相處時間超少的同學們
時間Sun Sep 28 04:18:05 2008
[推薦好人] :假日進修班的同學們
[好人行為]:因為工作原因,所以我時常都無法到校上課.
常常會漏掉老師給的講義還有作業
還好同學們人都超好,每次都幫我留講義或是勾重點,
上學年才能all pass^^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進修部的同學雖然相處時間不比平常班的多
或許平常時間都因為工作沒連絡,但是都是好人耶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一定會的!這學期我一定要努力都不缺席,和大家培養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5.46
※ 編輯: Lunette 來自: 122.118.185.46 (09/28 04:33)
※ 編輯: Lunette 來自: 122.118.185.46 (09/28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