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ette (看我飞天踢)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相处时间超少的同学们
时间Sun Sep 28 04:18:05 2008
[推荐好人] :假日进修班的同学们
[好人行为]: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我时常都无法到校上课.
常常会漏掉老师给的讲义还有作业
还好同学们人都超好,每次都帮我留讲义或是勾重点,
上学年才能all pass^^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进修部的同学虽然相处时间不比平常班的多
或许平常时间都因为工作没连络,但是都是好人耶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一定会的!这学期我一定要努力都不缺席,和大家培养感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85.46
※ 编辑: Lunette 来自: 122.118.185.46 (09/28 04:33)
※ 编辑: Lunette 来自: 122.118.185.46 (09/28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