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onmanold (老人)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幫我推車的阿伯
時間Thu Sep 25 19:29:55 2008
[推薦好人] :在大馬路上很容易遇見的普通阿伯
[好人行為]:在高雄的大馬路上...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突然間熄火..心裡就在想..
該不會是沒有油了吧...!!然後停下來猛踩...還是發不動..!!心中就很後悔..
剛剛為什麼經過加油站不加個油,還以為自己可以撐的到目的地....(泣)
突然間...有一個阿伯"神來一腳"(即伸出一支腳)的說..來..肖年耶..
車子壞掉厚...沒關係啦...我來幫你推...我很有經驗的啦...
前面沒多久就有加油站了啦...不過你推過去也要很久..所以我幫你推啦..
然後我就很神速的到了加油站...(我感動到快哭出來...)
阿伯就一副"別謝謝我啦...有機會你也要幫助別人唷的表情...然後快速的離開!!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我現在開始會學習幫助別人了...
因為之前我認為社會太過於黑暗..所以不敢幫人...
我想...偶爾幫個忙..也是一件好事吧..!! ^^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嗯..是的...我願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1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