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onmanold (老人)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帮我推车的阿伯
时间Thu Sep 25 19:29:55 2008
[推荐好人] :在大马路上很容易遇见的普通阿伯
[好人行为]:在高雄的大马路上...我在停红绿灯的时候...突然间熄火..心里就在想..
该不会是没有油了吧...!!然後停下来猛踩...还是发不动..!!心中就很後悔..
刚刚为什麽经过加油站不加个油,还以为自己可以撑的到目的地....(泣)
突然间...有一个阿伯"神来一脚"(即伸出一支脚)的说..来..肖年耶..
车子坏掉厚...没关系啦...我来帮你推...我很有经验的啦...
前面没多久就有加油站了啦...不过你推过去也要很久..所以我帮你推啦..
然後我就很神速的到了加油站...(我感动到快哭出来...)
阿伯就一副"别谢谢我啦...有机会你也要帮助别人唷的表情...然後快速的离开!!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我现在开始会学习帮助别人了...
因为之前我认为社会太过於黑暗..所以不敢帮人...
我想...偶尔帮个忙..也是一件好事吧..!! ^^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嗯..是的...我愿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0.1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