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25 (是時候深呼吸 忘記)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幫我移車的好人
時間Sun Sep 21 23:57:54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看到我車牽不出來,直接問我要不要幫忙的女生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大好人呀,雖然後來我也幫您移車進去,不過自動幫忙的
好人真的很少了啦!互相幫忙的感覺真好:)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因為牽車移車的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我會盡我能夠幫忙的範圍之下,
以後也自動助人=D
謝謝妳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