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25 (是时候深呼吸 忘记)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帮我移车的好人
时间Sun Sep 21 23:57:54 2008
[推荐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昵称)
[好人行为]: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看到我车牵不出来,直接问我要不要帮忙的女生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大好人呀,虽然後来我也帮您移车进去,不过自动帮忙的
好人真的很少了啦!互相帮忙的感觉真好:)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因为牵车移车的技术不是很好,
所以我会尽我能够帮忙的范围之下,
以後也自动助人=D
谢谢你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