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ide (焦糖哪幾朵)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FORTIS車友們
時間Sun Sep 21 16:45:22 2008
昨晚跟一群網路上認識的車友們見面,
見面地點為我比較不熟悉的清水服務區,
所以,我們先約在台中世貿中心前面等待,
由於我晚上有兼任家教的關係,所以我晚到,
他們也願意等待我的會合然後再一起到清水服務區跟其他車友們會合。
覺得他們都是好人,不像其他玩車的給人感覺都不是好人!!
總之,很開心認識他們。
--
http://www.wretch.cc/album/nosidem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