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ide (焦糖哪几朵)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FORTIS车友们
时间Sun Sep 21 16:45:22 2008
昨晚跟一群网路上认识的车友们见面,
见面地点为我比较不熟悉的清水服务区,
所以,我们先约在台中世贸中心前面等待,
由於我晚上有兼任家教的关系,所以我晚到,
他们也愿意等待我的会合然後再一起到清水服务区跟其他车友们会合。
觉得他们都是好人,不像其他玩车的给人感觉都不是好人!!
总之,很开心认识他们。
--
http://www.wretch.cc/album/nosidem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