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bal (snowbal)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勝利校區旁的光陽機車行
時間Tue Sep 16 23:19:52 2008
[推薦好人] :勝利光陽
[好人行為]:幫我125小銀復活~
話說, 在地下停車場悶了一個學期的小銀佈滿了塵埃....
發動...引擎似乎有點有氣無力的殘喘, 數秒後...停止了~!!!
後來無論如何發動, 都只有搭搭的點火聲~
腳動踩踏也無效, 很愚蠢的在光復停車場不斷發動, 最後只好放棄orz
非常無奈的牽著車一路走到勝利路的光陽機車行...
途中還很悲慘的遇到垃圾車& 誤入育樂街XDD
最後來到勝利機車行, 修車小叔幫我充了電池
老闆娘還一直請我跟我妹到店裡坐之類的 orz 這...也太客氣了吧
因為需要一點時間, 我就跟我妹晃了一下,
回來後修車小叔試了車, 還幫我帶小銀出去跑跑XD
最後還完整的洗了一次車~
小銀整個閃亮亮, 重新復活了阿!!
修車小叔很率性的把車交回給我, 還在車牌貼了張貼紙說 :
"下次車壞掉可以打這個電話叫我們去, 不用再牽車了"
QQ... 心裡充滿溫馨的上車, 很納悶居然不收$$呀~ 還在盤算要多少錢呢XDD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真是見義勇為的店家ar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想...但這需要技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