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bal (snowbal)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胜利校区旁的光阳机车行
时间Tue Sep 16 23:19:52 2008
[推荐好人] :胜利光阳
[好人行为]:帮我125小银复活~
话说, 在地下停车场闷了一个学期的小银布满了尘埃....
发动...引擎似乎有点有气无力的残喘, 数秒後...停止了~!!!
後来无论如何发动, 都只有搭搭的点火声~
脚动踩踏也无效, 很愚蠢的在光复停车场不断发动, 最後只好放弃orz
非常无奈的牵着车一路走到胜利路的光阳机车行...
途中还很悲惨的遇到垃圾车& 误入育乐街XDD
最後来到胜利机车行, 修车小叔帮我充了电池
老板娘还一直请我跟我妹到店里坐之类的 orz 这...也太客气了吧
因为需要一点时间, 我就跟我妹晃了一下,
回来後修车小叔试了车, 还帮我带小银出去跑跑XD
最後还完整的洗了一次车~
小银整个闪亮亮, 重新复活了阿!!
修车小叔很率性的把车交回给我, 还在车牌贴了张贴纸说 :
"下次车坏掉可以打这个电话叫我们去, 不用再牵车了"
QQ... 心里充满温馨的上车, 很纳闷居然不收$$呀~ 还在盘算要多少钱呢XDD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真是见义勇为的店家ar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想...但这需要技术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