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ide (焦糖哪幾朵)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管理元叔叔
時間Mon Sep 15 16:52:27 2008
嗯~他是我家社區前的管理員叔叔,說實在話的,
我不知道他的姓,因為我都沒有仔細去注意,即便他已經來了半年多,
本來,我都把他的工作當作是理所當然,認為拿人薪水本來就應盡本分。
後來,我會開始跟他聊聊天,無論是小事大事就是想要有個人可以分享一下,
我不知道他這樣算是好人嗎?總之,他的好,不是一兩件事情特別感動,
而是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累積,在此特地感謝他!
--
http://www.wretch.cc/album/nosidem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