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ide (焦糖哪几朵)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感谢管理元叔叔
时间Mon Sep 15 16:52:27 2008
嗯~他是我家社区前的管理员叔叔,说实在话的,
我不知道他的姓,因为我都没有仔细去注意,即便他已经来了半年多,
本来,我都把他的工作当作是理所当然,认为拿人薪水本来就应尽本分。
後来,我会开始跟他聊聊天,无论是小事大事就是想要有个人可以分享一下,
我不知道他这样算是好人吗?总之,他的好,不是一两件事情特别感动,
而是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累积,在此特地感谢他!
--
http://www.wretch.cc/album/nosidem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