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nuit ()
站內kachaball
標題Re: [情報] 推坑熱身:UO PLUS 4
時間Thu Jun 8 14:03:26 2006
奇怪怎麼香港有人已經拿到了?
SAZABI+ZZ
http://www.toysdaily.com/phpBB2/viewtopic.php?t=42965
日本方面是6/19才發售啊...
※ 引述《nosnuit ()》之銘言:
: ZZ的實物圖:
: http://www.rakuten.co.jp/takaoka/470279/472106/528026/678986/
: 好像有點大頭症 @@"
: 沒關係 只要吉翁的MS好看就好 :D
: ※ 引述《nosnuit ()》之銘言:
: : 官網更新!
: : http://www.bandai.co.jp/candy/fw/products/uo_plus04/
: : ZZ的氣勢令人耳目一新啊
: : GM-III跟SAZABI的細節看起來比預想中還出色
: : 準備小朋友中...
--
●
夏亞/克瓦托羅蒐集品專用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haraznable
●我的鋼彈蒐集品: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araznable/sets/1135275/
Sieg Z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4.208.211
1F:推 angel2004:要衝小七了嗎XDXD 06/08 14:04
2F:推 alman:等等就去看看~ XD 06/08 14:06
3F:推 pie2203:ZZ好正~ 06/08 14:20
4F:推 mikilion:快回報阿~ 06/08 15:01
5F:→ mikilion:注意拍賣有人在賣了啦~~ 06/08 15:02
6F:推 angel2004:小七到底有沒有阿?!有要衝了 06/08 15:07
7F:推 nodistance:沒人回報... 06/08 21:04
8F:推 alman:苗栗市地區小七未發現敵機蹤影 06/08 21:34
9F:推 alman:不過我也很擔心是被人買走了 OTZ 06/08 21:38
10F:推 mikilion:因該沒有吧~台中也沒有~謠言 06/0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