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nuit ()
站内kachaball
标题Re: [情报] 推坑热身:UO PLUS 4
时间Thu Jun 8 14:03:26 2006
奇怪怎麽香港有人已经拿到了?
SAZABI+ZZ
http://www.toysdaily.com/phpBB2/viewtopic.php?t=42965
日本方面是6/19才发售啊...
※ 引述《nosnuit ()》之铭言:
: ZZ的实物图:
: http://www.rakuten.co.jp/takaoka/470279/472106/528026/678986/
: 好像有点大头症 @@"
: 没关系 只要吉翁的MS好看就好 :D
: ※ 引述《nosnuit ()》之铭言:
: : 官网更新!
: : http://www.bandai.co.jp/candy/fw/products/uo_plus04/
: : ZZ的气势令人耳目一新啊
: : GM-III跟SAZABI的细节看起来比预想中还出色
: : 准备小朋友中...
--
●
夏亚/克瓦托罗蒐集品专用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charaznable
●我的钢弹蒐集品: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araznable/sets/1135275/
Sieg Z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44.208.211
1F:推 angel2004:要冲小七了吗XDXD 06/08 14:04
2F:推 alman:等等就去看看~ XD 06/08 14:06
3F:推 pie2203:ZZ好正~ 06/08 14:20
4F:推 mikilion:快回报阿~ 06/08 15:01
5F:→ mikilion:注意拍卖有人在卖了啦~~ 06/08 15:02
6F:推 angel2004:小七到底有没有阿?!有要冲了 06/08 15:07
7F:推 nodistance:没人回报... 06/08 21:04
8F:推 alman:苗栗市地区小七未发现敌机踪影 06/08 21:34
9F:推 alman:不过我也很担心是被人买走了 OTZ 06/08 21:38
10F:推 mikilion:因该没有吧~台中也没有~谣言 06/0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