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rolin (我沒衝3中盒,真的!)
看板kachaball
標題[情報] 日職12球團盒玩
時間Fri Jun 2 23:53:39 2006
台北萬年普雷伊好像進貨了,
今天晚上看到有人在拆中盒
價格好像是1200的樣子
其他地方的普雷伊不知道進了沒
明天領錢衝中盒
有人要團購嗎?
有買到2中盒以上就開團
以上
--
如果
心是空虛的,不管吃什麼都不會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0.195
※ 編輯: totorolin 來自: 203.121.230.195 (06/03 00:23)
1F:推 angel2004:團購是團購中盒嗎? 06/0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