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rolin (我没冲3中盒,真的!)
看板kachaball
标题[情报] 日职12球团盒玩
时间Fri Jun 2 23:53:39 2006
台北万年普雷伊好像进货了,
今天晚上看到有人在拆中盒
价格好像是1200的样子
其他地方的普雷伊不知道进了没
明天领钱冲中盒
有人要团购吗?
有买到2中盒以上就开团
以上
--
如果
心是空虚的,不管吃什麽都不会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21.230.195
※ 编辑: totorolin 来自: 203.121.230.195 (06/03 00:23)
1F:推 angel2004:团购是团购中盒吗? 06/0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