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nya (12)
看板kachaball
標題Re: [問題] 日本小七限定-海洋堂海洋樓~港式飲茶盒玩
時間Thu Jun 1 10:49:23 2006
※ 引述《barlie ($_$)》之銘言:
: 最近在逛食物類的盒玩模型
: 看到這款http://www.butsuyoku.net/shokugan/kaiyoro/index.html
: 因為我本身很愛飲茶
: 加上看圖好像不會粗糙
: 所以想要收集一整套
: 請問這款有人買過嗎?實品精緻度如何
: 另外
: 這款應該不好找吧
: 網拍一套大概要1500~1800左右
: 這樣價格合理嗎?
: 不知道哪裡有更便宜的或是請玩具店老闆拿
: 謝謝回答^^
這套我不曉得 因為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XDD
我買的是另一套
http://www.butsuyoku.net/shokugan/mankan/index.html
這套本來網拍上的價格是1700不含郵
不過有個賣家才賣970 不含郵
你沒看錯 不到一千元 不過加了郵資就超過了啦= =
海洋堂出品的東西果然是非常精緻
網頁上的照片有多美 實品就有多美
re-ment, megahouse都還沒有出過類似系列的東西
這套 勾芡的湯汁, 光澤感真的都很棒耶^^
就連那兩個小侍女 塗色都非常非常的細緻
衣服上都畫龍畫鳳的 實在很厲害
所以我想 飲茶這組 精緻度不用說了 海洋堂的東西都很不錯
價錢嘛...~"~看你能不能殺下去囉= =
--
最愛的盒玩網站^^
megahouse:
http://www.megahouse.co.jp/products/foodtoy/index.html
re-ment:
http://www.re-ment.co.j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30
1F:推 mjmjmj:這套有出現過750免運的=.= 06/01 10:51
2F:推 Chester6:其實是650元含運 XD 06/01 10:54
3F:推 pokeman:啊.....這套......我的kkman一直捨不得關掉這頁已經3天了 06/01 10:55
4F:推 bonjones:現在還有600含運的...越賣越便宜XDXD 06/01 11:10
5F:推 athenalu:我掉坑了...XP 06/01 11:20
6F:推 pokeman:有人要合購嗎 XD 06/01 11:37
7F:推 shine13:貨好多@@a....賣得完嗎?@@ 06/01 11:57
8F:推 ygort:我也想要合購!! 06/01 12:30
9F:推 faela:港式飲茶那套記得是日本小七限定的茶飲料贈品 06/01 13:47
10F:→ faela:而最近這套滿漢全席則是烏龍茶的活動 所以售價滿動盪的^^" 06/01 13:48
11F:推 faela:網拍現在最便宜的那家有600含運費~真的算很便宜了@w@+ 06/01 13:54
12F:推 keroro2:真替之前花1700還要外加運費的人悲哀... 06/01 14:06
13F:→ keroro2:不過現在那個600的賣家才一周左右的時間..從900盪到600 06/01 14:08
14F:→ keroro2:跟他買的人也滿痛苦的(評價就有人有小抱怨)!! 06/01 14:09
15F:→ keroro2:真是亂七八糟的價格!!? 06/01 14:11
16F:推 barlie:飲茶組跟滿漢全席組價錢差好多喔!飲茶組降價吧(禱~) 06/01 15:52
17F:推 pttittp91:哇 好想要哦 ORZ.. 06/01 17:24
18F:推 faela:海洋樓港式飲茶已經活動結束很久了(算絕版)價格只越來越高吧 06/01 18:43
19F:→ faela:很想要的話 趕快請代標去日拍搶2800日幣的 或許會便宜一點? 06/01 18:44
20F:推 angel2004:日本當地的運費和代標加手續費大概就要500左右~在加上寄 06/01 20:44
21F:→ angel2004:台灣最便宜大概500運費~並不划算XD 06/01 20:45
22F:推 foxpro8:飲茶系列是去年出的...我當時買了2套..滿漢是今年4/11出的 06/01 20:46
23F:推 faela:晤~a大的說法聽起來蠻貴的說^^a 其實我只是舉例一下 06/02 12:34
24F:→ faela:不過不知道是否代標的價格各家有不同差異? 06/02 12:35
25F:→ faela:不過不知道是否代標的價格各家有不同差異? 06/02 12:36
26F:→ faela:因為之前代標的幾次 費用零零總總加起來都是只有5~600元附近 06/02 12:37
27F:→ faela:所以自己認為還算稍微便宜一點 上面打重複一句了> <(汗) 06/0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