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nya (12)
看板kachaball
标题Re: [问题] 日本小七限定-海洋堂海洋楼~港式饮茶盒玩
时间Thu Jun 1 10:49:23 2006
※ 引述《barlie ($_$)》之铭言:
: 最近在逛食物类的盒玩模型
: 看到这款http://www.butsuyoku.net/shokugan/kaiyoro/index.html
: 因为我本身很爱饮茶
: 加上看图好像不会粗糙
: 所以想要收集一整套
: 请问这款有人买过吗?实品精致度如何
: 另外
: 这款应该不好找吧
: 网拍一套大概要1500~1800左右
: 这样价格合理吗?
: 不知道哪里有更便宜的或是请玩具店老板拿
: 谢谢回答^^
这套我不晓得 因为看起来好像都差不多XDD
我买的是另一套
http://www.butsuyoku.net/shokugan/mankan/index.html
这套本来网拍上的价格是1700不含邮
不过有个卖家才卖970 不含邮
你没看错 不到一千元 不过加了邮资就超过了啦= =
海洋堂出品的东西果然是非常精致
网页上的照片有多美 实品就有多美
re-ment, megahouse都还没有出过类似系列的东西
这套 勾芡的汤汁, 光泽感真的都很棒耶^^
就连那两个小侍女 涂色都非常非常的细致
衣服上都画龙画凤的 实在很厉害
所以我想 饮茶这组 精致度不用说了 海洋堂的东西都很不错
价钱嘛...~"~看你能不能杀下去罗= =
--
最爱的盒玩网站^^
megahouse:
http://www.megahouse.co.jp/products/foodtoy/index.html
re-ment:
http://www.re-ment.co.j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9.30
1F:推 mjmjmj:这套有出现过750免运的=.= 06/01 10:51
2F:推 Chester6:其实是650元含运 XD 06/01 10:54
3F:推 pokeman:啊.....这套......我的kkman一直舍不得关掉这页已经3天了 06/01 10:55
4F:推 bonjones:现在还有600含运的...越卖越便宜XDXD 06/01 11:10
5F:推 athenalu:我掉坑了...XP 06/01 11:20
6F:推 pokeman:有人要合购吗 XD 06/01 11:37
7F:推 shine13:货好多@@a....卖得完吗?@@ 06/01 11:57
8F:推 ygort:我也想要合购!! 06/01 12:30
9F:推 faela:港式饮茶那套记得是日本小七限定的茶饮料赠品 06/01 13:47
10F:→ faela:而最近这套满汉全席则是乌龙茶的活动 所以售价满动荡的^^" 06/01 13:48
11F:推 faela:网拍现在最便宜的那家有600含运费~真的算很便宜了@w@+ 06/01 13:54
12F:推 keroro2:真替之前花1700还要外加运费的人悲哀... 06/01 14:06
13F:→ keroro2:不过现在那个600的卖家才一周左右的时间..从900荡到600 06/01 14:08
14F:→ keroro2:跟他买的人也满痛苦的(评价就有人有小抱怨)!! 06/01 14:09
15F:→ keroro2:真是乱七八糟的价格!!? 06/01 14:11
16F:推 barlie:饮茶组跟满汉全席组价钱差好多喔!饮茶组降价吧(祷~) 06/01 15:52
17F:推 pttittp91:哇 好想要哦 ORZ.. 06/01 17:24
18F:推 faela:海洋楼港式饮茶已经活动结束很久了(算绝版)价格只越来越高吧 06/01 18:43
19F:→ faela:很想要的话 赶快请代标去日拍抢2800日币的 或许会便宜一点? 06/01 18:44
20F:推 angel2004:日本当地的运费和代标加手续费大概就要500左右~在加上寄 06/01 20:44
21F:→ angel2004:台湾最便宜大概500运费~并不划算XD 06/01 20:45
22F:推 foxpro8:饮茶系列是去年出的...我当时买了2套..满汉是今年4/11出的 06/01 20:46
23F:推 faela:晤~a大的说法听起来蛮贵的说^^a 其实我只是举例一下 06/02 12:34
24F:→ faela:不过不知道是否代标的价格各家有不同差异? 06/02 12:35
25F:→ faela:不过不知道是否代标的价格各家有不同差异? 06/02 12:36
26F:→ faela:因为之前代标的几次 费用零零总总加起来都是只有5~600元附近 06/02 12:37
27F:→ faela:所以自己认为还算稍微便宜一点 上面打重复一句了> <(汗) 06/0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