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odudu (囧興................)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關於火影場景
時間Wed May 31 21:37:02 2006
現在還有可能買到火影場景的一 二 三代嗎?
當初還沒玩扭蛋
現在很想收
還有可能再版嗎?
還是有什麼管道可以收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6.6
1F:推 luciola:火影場景1.2.3代都已經再版過,不太可能再出了 05/31 21:41
2F:→ luciola:唯一可以收到的管道就是網拍~不過一代有很多盜版..要小心 05/31 21:41
3F:推 osodudu:我也是因為太多盜版所以不考慮網拍...哀.. 05/31 21:42
4F:推 skybird0414:二三代沒盜版吧 05/31 21:44
5F:→ wenjien119:我當初幸運的買到日初版一代..就一路敗到究極二了.. 05/31 22:09
6F:→ wenjien119:或許可以找非店家的賣家試試看..有的便宜又收的好.... 05/31 22:11
7F:推 notea:3代有放大醜陋板 05/31 22:47
8F:推 renso:1F的~一代沒再版過喔~ 05/31 23:43
9F:推 osodudu:那拜託一下如果有多的版眾可以割愛給我 (下跪) 05/31 23:46
10F:推 osodudu:一代沒有再版過阿? 那有可能再版嗎? 我愛羅超帥 05/31 23:49
11F:→ skybird0414:當初一到四買超貴的啊.... 06/01 00:08
12F:推 totorofk:一代再版過了,當初花了很多錢買初版,結果不到1個月就給 06/01 01:17
13F:→ totorofk:就給我再版,初版的錢都可買3套再版的了(當時) 06/01 01:19
14F:推 yukikaze819:有什麼管道阿~~日本找阿!!!你要弟弟我幫你找看看!!! 06/01 02:06
15F:→ yukikaze819:有空可以來書店找我ㄚ^^呵呵!!!!! 06/01 02:07
16F:推 osodudu:你太客氣了拉..下次去轉蛋的時候找你聊聊XD 06/01 03:08
17F:推 Chester6:一代早就再版過了吧,台灣進的就是3孔的 06/01 11:05
18F:推 stveter:一代再版過了.而且當時再版也是4孔,我買的就是當時的4孔 06/01 15:44
19F:→ stveter:買價450..過了兩年賣ㄧ千多 06/0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