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odudu (囧兴................)
看板kachaball
标题[问题] 关於火影场景
时间Wed May 31 21:37:02 2006
现在还有可能买到火影场景的一 二 三代吗?
当初还没玩扭蛋
现在很想收
还有可能再版吗?
还是有什麽管道可以收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16.6
1F:推 luciola:火影场景1.2.3代都已经再版过,不太可能再出了 05/31 21:41
2F:→ luciola:唯一可以收到的管道就是网拍~不过一代有很多盗版..要小心 05/31 21:41
3F:推 osodudu:我也是因为太多盗版所以不考虑网拍...哀.. 05/31 21:42
4F:推 skybird0414:二三代没盗版吧 05/31 21:44
5F:→ wenjien119:我当初幸运的买到日初版一代..就一路败到究极二了.. 05/31 22:09
6F:→ wenjien119:或许可以找非店家的卖家试试看..有的便宜又收的好.... 05/31 22:11
7F:推 notea:3代有放大丑陋板 05/31 22:47
8F:推 renso:1F的~一代没再版过喔~ 05/31 23:43
9F:推 osodudu:那拜托一下如果有多的版众可以割爱给我 (下跪) 05/31 23:46
10F:推 osodudu:一代没有再版过阿? 那有可能再版吗? 我爱罗超帅 05/31 23:49
11F:→ skybird0414:当初一到四买超贵的啊.... 06/01 00:08
12F:推 totorofk:一代再版过了,当初花了很多钱买初版,结果不到1个月就给 06/01 01:17
13F:→ totorofk:就给我再版,初版的钱都可买3套再版的了(当时) 06/01 01:19
14F:推 yukikaze819:有什麽管道阿~~日本找阿!!!你要弟弟我帮你找看看!!! 06/01 02:06
15F:→ yukikaze819:有空可以来书店找我ㄚ^^呵呵!!!!! 06/01 02:07
16F:推 osodudu:你太客气了拉..下次去转蛋的时候找你聊聊XD 06/01 03:08
17F:推 Chester6:一代早就再版过了吧,台湾进的就是3孔的 06/01 11:05
18F:推 stveter:一代再版过了.而且当时再版也是4孔,我买的就是当时的4孔 06/01 15:44
19F:→ stveter:买价450..过了两年卖ㄧ千多 06/0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