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lack (小黑)
看板kachaball
標題[分享] 動物小畫廊六角盒改造篇--國王企鵝
時間Wed May 31 09:13:11 2006
大家好...我又來了...
由於最近有板友來信問到六角盒的上色問題...
昨天又看到板上也有人在玩六角盒改造..
一時技癢..
不睡覺又弄出一隻國王企鵝來了...
順便也將製作過程全部拍下..
相簿裡有我製作的每一個步驟...
http://0rz.net/c51q3
講的蠻基本的...
給大家做個小小參考...
有問題也可以討論一下..
--
模型.轉蛋.盒玩館--http://www.pixnet.net/xblack
個人生活館--http://www.wretch.cc/album/xbl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7.233
1F:推 incen:太棒了!!!!!! 狂推一個!!!這下知道如果處理我一堆黑白了:P 05/31 09:22
2F:推 incen:不過知道歸知道.............很多步驟其實都有潛在危機 XD 05/31 09:22
3F:推 momomaru:太帥了,居然拿小七的無嘴貓徽章當支撐架,帥啊~ XD 05/31 09:31
4F:推 totorolin: 滿分!滿分! 看大師發功讓我獲益匪淺 b^ ^ 05/31 10:35
5F:推 alano:推阿 我手邊的工具只能讓我亂塗XD 05/31 14:29
6F:推 wanwanbon:推!!!講解得真仔細耶~~~ 05/31 14:51
7F:推 fbear:x大我還在等你的三代特別版呢>////////////////< 05/31 15:58
8F:推 carie:一定要推的啦^^/ 05/31 16:07
9F:推 totorolin: 還在等你的三代特別版呢>////////////////< 05/31 16:35
10F:推 fabiola:好炫喔..佩服佩服..推推推 05/31 21:23
11F:推 pureshore:好厲害哦!!!! 跪拜~~~~ 06/02 00:38
12F:推 FromWood:真的好厲害喔~~ 06/02 22:47
13F:推 currychicken:超強的~~不推不行^^ 06/0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