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lack (小黑)
看板kachaball
标题[分享] 动物小画廊六角盒改造篇--国王企鹅
时间Wed May 31 09:13:11 2006
大家好...我又来了...
由於最近有板友来信问到六角盒的上色问题...
昨天又看到板上也有人在玩六角盒改造..
一时技痒..
不睡觉又弄出一只国王企鹅来了...
顺便也将制作过程全部拍下..
相簿里有我制作的每一个步骤...
http://0rz.net/c51q3
讲的蛮基本的...
给大家做个小小参考...
有问题也可以讨论一下..
--
模型.转蛋.盒玩馆--http://www.pixnet.net/xblack
个人生活馆--http://www.wretch.cc/album/xbla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7.233
1F:推 incen:太棒了!!!!!! 狂推一个!!!这下知道如果处理我一堆黑白了:P 05/31 09:22
2F:推 incen:不过知道归知道.............很多步骤其实都有潜在危机 XD 05/31 09:22
3F:推 momomaru:太帅了,居然拿小七的无嘴猫徽章当支撑架,帅啊~ XD 05/31 09:31
4F:推 totorolin: 满分!满分! 看大师发功让我获益匪浅 b^ ^ 05/31 10:35
5F:推 alano:推阿 我手边的工具只能让我乱涂XD 05/31 14:29
6F:推 wanwanbon:推!!!讲解得真仔细耶~~~ 05/31 14:51
7F:推 fbear:x大我还在等你的三代特别版呢>////////////////< 05/31 15:58
8F:推 carie:一定要推的啦^^/ 05/31 16:07
9F:推 totorolin: 还在等你的三代特别版呢>////////////////< 05/31 16:35
10F:推 fabiola:好炫喔..佩服佩服..推推推 05/31 21:23
11F:推 pureshore:好厉害哦!!!! 跪拜~~~~ 06/02 00:38
12F:推 FromWood:真的好厉害喔~~ 06/02 22:47
13F:推 currychicken:超强的~~不推不行^^ 06/03 00:32